沙汀愚yuyuyu

老福特不常上,欢迎b站找我玩
b站id:秃头KILLER-005

【江代】睡前故事(1)

‼️敢上升正主今晚刀了你‼️

世界观混杂

江代江代江代--这是普通世界的描写

“江代江代江代”--这是普通世界中的对话

【江代江代江代】--这是异世界的描写

普通世界的睡前故事与异世界关系不大,看你怎么理解

我瞎写的烂梗,一堆雷同。就写写自己玩,别骂我

无脑产物,随便看看吧



1.

圣代看着窗外闪烁的灯火,突然想听故事。

他转了个身,钻进还没睡意的江奈生怀里:“给我讲个故事吧?”

“好啊。”江奈生对上那双亮晶晶的眼眸,鬼使神差第答应了,“那这就是江代的睡前故事了。”

2.

“在很久很久之前,有一只恶狼。”

“哪个饿?饿了么的饿?”

“不是那个啦,是恶人的恶!再插嘴不讲了啊。

这只恶狼对王国的圣代公主一见钟情。”

“为什么我是公主!”

“因为你可爱。好啦,继续。于是他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混进了皇宫。碰见了公主圣代。公主圣代不出所料把他收养了。”

3.【以下为异世界】

【王希圣这次考试考得好,他向爸妈提了一个小小的愿望,养只宠物。

这对于公爵来说不算什么,并且王希圣这孩子从小乖巧懂事,没要过什么玩具。他父亲爽快答应,下午就带着他和他母亲去了最繁华的宠物贩卖街,一排排铁笼子关着各种各样的类人和动物。

王希圣牵着妈妈的手,走马观灯地看过,最后在一个锈迹斑斑的铁笼前站住。那老板一看来生意了,连忙快步向前,满脸堆笑地向他推荐笼里关着的生物:“这位小少爷,看看吧?从波西米亚进口的狼人!”老板扯了扯拴着那生物脖子的铁链,强行使睡觉的狼人醒来。王希圣发现,它眼睛是和自己一样的蓝色。

“就要这个了吗?”他妈妈低头问他。

“嗯。”王希圣仔细端详着它的眼睛,点了点头。

“这是只小公狼,”老板扯过挂在笼上的铁牌,上面刻着性别与年龄。王希圣看到他十六岁。

比自己小两岁呢。王希圣想。

看着他妈妈还有点犹豫,老板又说:“这还是没人用过的货嘞!保证健康干净!看您是新用户我就五百块卖您!还送粮和玩具,您看怎样?”

在这个世界,富人养类人,大多用来当仆人和泄欲工具,比妓女还下贱的阶级。他妈妈看到小狼在笼子里蜷缩成一团,心里贼心疼这可怜孩子。看着王希圣实在喜欢这个,这价钱也是便宜,就买了下来。王希圣笑着抱着笼子,坐上回家的马车。

回家路上,王希圣一直在看这只属于他的小狼。看他被铁链硌得难受,就问妈妈:“妈,我能把他放出来吗?”

“嗯……他妈妈看了眼巨大的马车窗,说:“回家再打开笼子吧,现在他可能会不小心跌出去。你把铁链解开就好。”

王希圣将笼子门打开一条缝隙,手拿着钥匙伸进去,慢慢靠近小狼的脖颈。小狼下意识后退,但背后就是笼子边。

王希圣轻声安慰着:“乖,我帮你解开链子。”

小狼竖立的耳朵耷拉下来,乖巧地任他摆弄。沉重的链子“哗啦啦”掉落,露出被铁链摩擦得有些出血的脖子。

他妈妈看着,觉得这俩孩子可能真的有缘呢,听说狼人是最难驯服的类人,她最初犹豫也是怕他俩相处不好,不过现在看来,她多虑了。

到家后,其他仆人靠近小狼他就要凶,一边往王希圣身边凑一边从喉咙里发声威胁。王希圣把所有人从自己房间清走后,蹲下来对缩在墙角的一小坨说:“你变成人好么?我好给你擦药。”

那一小坨毛茸茸像是思考了一下,下一秒就变成了一个棕色头发和肤色,身着灰色粗布衬衫的少年,蓝色的眼睛不知道该看哪,就低头看着地板上自己的手。

王希圣笑了,轻轻把小狼的脖子挪过来为他擦药,边擦边问他:“你有名字吗?”

“何克宇。”

“我叫王希圣。”

“我……我该怎么称呼您?”

“叫我哥哥吧,不要那么生疏啦,我不会像别人那样对你的。”

王希圣擦完了药,又去门口拿来了仆人送来的衣服,对不知所措的一小团说:“那边是厕所,你可以洗个澡,这是衣服。我在外面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吃饭啊。”

何克宇乖乖照做,第一次吃了顿饱饭后,他听到王希圣和他父母请求让何克宇和他一起睡。虽然这是在另外的家庭不可能发生的,但王希圣一家本是穷人,半路才成为公爵,所以没那些讲究的,看王希圣真的很喜欢何克宇,就同意了。

月光悄悄洒进房间,何克宇很快就睡着了。

睡了没一会,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放在他胸口,狼的本性让他惊醒露出獠牙,低头一看是王希圣白净的手臂,就放松下来。那手臂紧紧搂着他,王希圣口中还在喃喃地说着梦话,何克宇听到了。

“不要碰我。”


王希圣曾被校园欺凌。

他被围在厕所,被拳打脚踢,被骂,被撕书……

被拔下衣服。

“哟呵!看我发现了什么!”

“操!你是男是女啊?”

“怪不得那么穷的蛆能爬到这来,靠的这怪物的身体吧?”

“来让老子试试你爽不爽!”


“不要碰我。”王希圣说。

现在何克宇听到了,但他不知道王希圣经历过什么。他只知道现在王希圣很痛苦。

他小心翼翼转了个身,搂住做噩梦的王希圣。

3.

江奈生搂住已经睡着的圣代,希望他们能一起睡个好觉。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沙汀愚yuy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