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愚yuyuyu

老福特不常上,欢迎b站找我玩
b站id:秃头KILLER-005

【说唱新世代/海底小纵队】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工厂里~(番外一)

‼️敢上升正主今晚刀了你‼️

我也不知道这俩世界的东西怎么碰到一起的,没看过的快去看!

贷人/海纵群像

【cp】江代,法小,阳绿,汀上白杀/巴唧

其余友情向,注意避雷

这里的说唱新世代是一个不会有人被淘汰的综艺

随便写写(阿巴阿巴)


1.

“队长!我们快到了!”达西西转过椅子对喝茶的巴克队长说,然后指了指屏幕上亮着的雷达。

“嗯。干得不错,达西西。”巴克队长俯身看了看屏幕,点了点头,又抿了口茶。

“喵呜!”一个橘黄色的身影从通道里跳了出来,一个后空翻来到巴克队长面前:“队长早上好!”

巴克队长对呱唧笑了笑:“早上好啊呱唧,来口茶吗?”

“不了队长,我还是比较喜欢喝牛奶。”呱唧正就着热牛奶吃海藻蛋糕,嘴里含糊不清地问:“我们快到……呃…哪里?”

达西西摁了几下操作台,大屏幕亮了,播放着《说唱新世代》的宣传片。“这里。”达西西向呱唧解释:“我们收到这个说唱节目的邀请,去参观参观,还可以免费看他们的演出。”

突突兔也上来了,插了句嘴说:“是啊,这节目挺好看的,我昨天看了些,觉得不错。哦对了队长,孔雀鱼艇修好了。”

“谢谢你突突兔。”巴克队长喝完杯子里最后一点茶,向突突兔道谢。

“队长!快看!我们快到了!”达西西指着章鱼堡窗外出现的灰色建筑,巨大而醒目的烟囱上贴着“万物皆可说唱”。

巴克队长点了下头,吩咐道:“达西西,准备降落!呱唧,启动章鱼警报!”

“海底小纵队,去发射台!”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过场音乐)

没过一会,大家都赶来了发射台。巴克队长站在中间,向还不知情的队员解释:“队员们,我们海底小纵队受到《说唱新世代》这档说唱综艺的邀请,今天我们要去参观他们的基地,并在晚上免费观看他们的一场演出。”

皮医生从谢灵通的背后探出脑袋,眼里有一丝担忧:“说唱歌手…会不会…很凶啊?”

巴克队长摆摆手,说:“不会的,他们的节目已经播出了几集,我都看了一遍。放心吧皮医生,他们都不会咬人。”

巴克队长环顾了一下他的队员,说:“这次受到邀请的是我们全员,所以,所有人,上蓝鲸艇!哦章教授,您也是要去的。”

2.

说唱基地里,严敏导演把所有选手叫到八角笼前,他自己站在八角笼里,向选手宣布:“一会,海底小纵队要来我们基地参观并参加晚上的公演,各位把房间都收拾一下,免得丢脸。”

金跳造指着严敏几根头发下肉眼可见的头皮,悄咪咪地对三册柏说:“你看,海胆的刺儿最近又少了几根嘞?”三册柏还没反应过来,站在他们后面的沙一汀就带上了快乐面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严敏察觉这边的小骚动,一扭头就看见沙一汀笑得正欢,正色道:“沙一汀,你来复述一下我刚说的话。”

沙一汀傻了,肉眼可见地带上了痛苦面具。这句话为什么和他高中班主任说得一模一样?沙一汀拧巴着脸,脑海里盘旋着“要我答不上来他会不会让我去外面罚站我可不可以偷偷游走他会不会发现”这句话,完全想不起来严导刚说了什么。突然听到背后传来一声轻笑。妈的你个傻逼水母还笑,还不帮帮我,等会我一定要把你拉下水让你陪我一起站。严敏看着这孩子的脸越来越痛苦,怀疑再问下去他可能会掉粉,于是及时转移话题:“生番,你组织大家收拾一下房间。玄朗,你带着斯威特和夏之愚去买点菜当午饭。其他人该练歌练歌,该谈恋爱谈恋爱。好了,散会!”

“来,跟我往这边走,欸对。subs沙一汀,你俩滚去收拾一下一环的餐厅。subs我警告你不可以偷吃水果啊。圣代江奈生?在这呢,欸好,你们和懒惰doggie一起收拾收拾一环吧?来老夏,你和小强还有鱼翅看看四环还有什么垃圾没有,给它带出来……”生番挥舞这好几条腿指挥来指挥去。

刚来基地的时候,他生为一只鱿鱼,经常被文化沙漠们与乌贼姜云升,章鱼林绿,张愚哥搞混。非逼着老丹镇北冰洋在四环上了堂公开课,拉了块黑板给沙漠做绿化。最后还是这么解释:“我,比较老。姜云升,比较瘦。林原谅,比较矮。张愚哥,比较方。”,海星nono才听明白,但过了一天,他兄弟海马思唯又来问他:“姜云升是谁?江奈生是谁

subs听着生番的吩咐,连忙回应:“欸好嘞哥。”向忙着的生番双手敬了个礼,拉着还带着痛苦面具傻兮兮站在那的沙一汀就走。“欸欸欸?去哪啊?”沙一汀突然被这么一拽,踉踉跄跄地跟着subs走。

“走去吃水果啊!”

圣代被江奈生抱在怀里送回一环后,体现出他“病娇说唱”的本质,在江奈生怀里蹭了蹭,就对想把垃圾扔他脸上的海象懒惰发号施令:“把地上垃圾捡捡,桌上收拾收拾就差不多得了哈,加油。”

“你为什么不干活嘞?”刚从圣代和江奈生的肥宅房间走出来的doggie问他。

“因为我不舒服。”“因为他不舒服。”

行,俩小情侣还挺默契。doggie默默举起了他在地上捡到的撕开的避y套的包装袋:“是因为这个吗?”

圣代乖乖变回人开始打扫卫生了,当然在此之前先以“私闯房间”的罪名揍了那只欠揍的海狗一顿。

doggie躲在圣代进不来的空气室默默感叹:我下次还敢。

(ps:因为生物习性不同,所以严导花大价钱在每一处需要长期停留的地方给需要的生物建立了空气室,以便他们呼吸。如海象懒惰/海狗doggie/企鹅唐老师等等)



先潦草地更一篇番外

等我的肝恢复一下,再更正文

(正文与番外剧情无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感冒好了后马上更正文

(咳



评论 ( 14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汀愚yuy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