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汀愚yuyuyu

老福特不常上,欢迎b站找我玩
b站id:秃头KILLER-005

【江代】我的世界(1)

‼️敢上升正主今晚刀了你‼️

带一点汀上白沙

是无脑小甜饼

背景是我的世界这款游戏。

因为剧情需要有些许改动


1.

圣代在一片广袤的平原停了下来。

他忘了自己走了多久,走了多远。他现在要在这片丰饶的土地稍作休整,明天继续前进。

2.

圣代早就忘了自己诞生在哪里。刚开始,他热衷于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几乎每天晚上不睡觉,刷怪,挖矿,建造住所。

他一直想找个伴,但那些牛羊根本不理他。

于是他离开了自己居住的两层火柴盒,向太阳升起的地方走去。

走了一天,他看到了一个村庄。

他兴奋地跑过去,有房子就代表有人,有人就可以……

他发现这里的村民根本不会和他交流,除了想抢走你手中的绿宝石并把没什么用的破东西丢给你外,和那些乱叫的牛羊没什么区别。

哦对,他们会做东西。

圣代偷偷学来了乱七八糟的技术,并把所有看起来有用的东西都拿走了,连火把都不放过。

他继续向太阳升起的地方走去。

一路上路过许多村庄,许多森林,许多不一样的地貌。他也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过或多或少的时间,建的房屋也有了许多花样,再也不是火柴盒了。

圣代住的最久的地方是他最后一个住所,那是一个横跨在两座山间的大别墅。一直和他在一起的那只狗狗在那里被骷髅杀死后,他就离开了那里。

在之前的一路上,圣代丢了很多东西,没什么用的腐肉,多出来的泥土……他也舍弃了自己盖的一栋栋违章建筑,但他一直没有抛弃那只狗狗。他觉得所有的生物中它最有灵性,可以陪伴孤独的他。

那只狗死了后,圣代丢下他盖了好久的别墅,丢下他探险时搜刮来的奇珍异物。带上了他从第一个村庄捎来的蓝色的床,带上他一直养在窗前的一朵小花,带上一把木剑,一个熔炉和一个工作台,头也不回地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走去。

他要去流浪。

3.

江奈生天生和那些村民不一样,他听不懂那些村民在说什么,村民也听不懂他的。不过除了江奈生没人在意这件事情。江奈生觉得很孤独,于是他经常和村里养的那一群羊驼说话。一天,一只羊驼突然和他说:“别吵了哥哥,你那点破事怎么天天拿出来说啊?”

江奈生吓了一跳,不过很快接受了,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张毅成,你也可以叫我杀不死。”

又一只羊驼挤到他面前,后面还扯了个小的:“我是沙一汀,这是我和他的孩子刘彰。”

江奈生没有怀疑为什么羊驼突然会说话,也没有问为什么他们能生出孩子还姓刘。他淡定地点了点头,介绍着自己:“我叫江奈生。”

杀不死这时开口了:“你不是说要去流浪吗?带上我们吧。”

江奈生牵着三只羊驼,向日落的方向去了。

4.

他们要去流浪。

5.

圣代和江奈生在月亮停留的地方相遇了



激情快打,瞎几把乱写。

可能有后续(吧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沙汀愚yuyuyu | Powered by LOFTER